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臺北esg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證照班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板橋sdgs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推薦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2023高雄csr企業管理課程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臺北sdgs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培訓班

新竹企業永續發展esg研習課程報名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新店開業朋友圈文案 1、華堂煥彩, 日久彌新。 2、開業了朋友,愿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彩,無奈只能短信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3、這個日子,你開始了自己的事業;這個日子,我送上最真誠的祝福:開好店,誠待天下客;勤動腦,和賺四海財! 4、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5、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6、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7、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板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8、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9、聽說你開張了,很可惜我不能過去捧場。特派財神常駐你家,保你財源滾滾,天天數錢數到手抽筋。祝你事業順利。 10、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11、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12、根深葉茂事業旺,財源流長有財道;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吉慶多;鳳律新調三陽開泰,鴻猶丕振四季享通;祝新店開張大吉,事業東成西就萬事順心! 13、愿你一年365天天天發財,8760小時時時賺錢,5256000分分分興隆,31536000秒秒秒好運;生意通四海財源貫南北經營全世界,興旺發達生意通四海,繁榮昌盛經商財源匯三江! 14、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15、上聯:開店開業開張開發、開開心心、開心賺錢;下聯:和氣和諧和順和睦、和和氣氣、和氣生財。橫額:祝福你生意紅火火,財源滾滾來。 16、一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奔波,五顏六色看過臉,七上八下拜過神,九九歸一終開業,十全十美開張日,祝福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17、賓客如云, 福開新運。 18、送你青花瓷,愿你發達始于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短信,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兄弟,生意興隆。 19、經之,營之,財恒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20、朋友,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邀請了幾位好友前去光臨:早上去了“開業大吉”,上午到了“萬事如意”,中午來了“開心每天”,下午陪了“鴻運當頭”,晚上有了“和和睦睦”!祝你生意興隆發大財,財源滾滾隨你來!嘿嘿! 21、送你一個火把,祝你的事業紅紅火火;送你一個笑臉,祝你開心度過每一天;送你一個錢夾,祝你天天數錢數不完。 22、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23、開業之喜,生意興旺。 24、蓬勃發展, 興業長新。 25、祝生意興隆遍布大中華,財源茂盛蓋過紅塔山,財源滾滾勝過紅河,日進斗金腳踏萬寶路。今日你店開張,我的祝福請笑納。 26、打開門做生意,愿你從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買賣,祝你從此人生豪邁,有恒心有耐心,愿你一生一世都順心,生意興隆。 27、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28、金日開業:門前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紛紛來。旺店開業,質量至上,信譽把關。愿你站柜臺,笑顏開,順利好買賣,絕對發大財! 29、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30、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地準備了一個大大的蛋糕送你,底層面包里裝著“面”面俱到;上面奶油里裝著“油”水十足;四周花色堆滿富“花”開富貴!祝你事業成功創偉績,生意紅火總如意! 祝賀開業的朋友圈文案 1、機遇青睞有準備的人,事業青睞今天開店的人,成功青睞今天開業的人,輝煌青睞今天開張的人!朋友,祝你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2、開業了朋友,愿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彩,無奈只能短信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3、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4、“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愿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5、水陸兼呈皆上品;賓朋盡興共加餐。 6、朋友,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邀請了幾位好友前去光臨:早上去了“開業大吉”,上午到了“萬事如意”,中午來了“開心每天”,下午陪了“鴻運當頭”,晚上有了“和和睦睦”!祝你生意興隆發大財,財源滾滾隨你來!嘿嘿! 7、打開門做生意,愿你從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買賣,祝你從此人生豪邁,有恒心有耐心,愿你一生一世都順心,生意興隆。 8、送你青花瓷,愿你發達始于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短信,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兄弟,生意興隆。 9、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10、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11、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地準備了一個大大的蛋糕送你,底層面包里裝著“面”面俱到;上面奶油里裝著“油”水十足;四周花色堆滿富“花”開富貴!祝你事業成功創偉績,生意紅火總如意! 12、開倉放糧,食客蜂擁而至 ,元味佳肴,口碑不請自來 13、蓬勃發展, 興業長新 14、送你一個火把,祝你的事業紅紅火火;送你一個笑臉,祝你開心度過每一天;送你一個錢夾,祝你天天數錢數不完。 15、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16、聽說你開張了,很可惜我不能過去捧場。特派財神常駐你家,保你財源滾滾,天天數錢數到手抽筋。祝你事業順利。 17、有名店店有名名揚天下;迎賓樓樓迎賓樓滿一堂。 18、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后泉。 19、財源廣進,生意興隆 20、事業順利,福高照。 21、生意興隆通四海。 22、開張,開店,開業,開出人生的精彩;財來,福來,好運來,美好生活奔你來。朋友,祝你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23、根深葉茂事業旺,財源流長有財道;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吉慶多;鳳律新調三陽開泰,鴻猶丕振四季享通;祝新店開張大吉,事業東成西就萬事順心! 24、財源茂盛,達八方。 25、華堂煥彩, 日久彌新。 26、開業大喜,喜鵲叫喳喳,祝你賺錢樂哈哈;燕子剪剪飛,祝你撿錢財富堆;魚兒游呀游,祝你掙錢樂悠悠;老虎笑呀笑,祝你盈利王中王。 27、開業興隆,財興旺。 28、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29、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愿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里,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30、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開業朋友圈文案 1、馬到成功, 財源廣進, 2、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3、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4、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5、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6、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7、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8、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9、敬賀開張,并祝吉祥。 10、財源滾滾, 如日中天。 11、吉祥開業,大富啟源。 12、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13、隆聲援布,興業長新。 14、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15、經之,營之,財恒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16、華堂煥彩, 日久彌新, 17、吉星高照, 財運享通。 18、公平有德,和氣致祥。 19、鴻基始創,駿業日新。 20、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21、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22、興旺發達, 開張大吉。 23、大展宏圖, 鴻運高照。 24、生意似春筍,財源如春潮。 25、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后泉。 26、永隆大業,昌裕后人。 27、開業之喜,生意興旺 28、蒸蒸日上, 紅紅火火。 29、圖大展,裕業有孚。 30、吉祥開業,生意興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先講個小故事吧。 師父帶著徒弟踏上了漫漫征程。 偶遇一日山間起霧,狂風呼嘯、電閃雷鳴,走著走著竟不覺迷失了方向,四下荒涼,連一處遮蔽也尋不見,小徒弟忍不住抱怨:“今天怎么如此不順,又是霧又是雨的,現在衣服都濕透了。” 師父問:“這便是壞事嗎?我卻覺得不然。” 不過片刻,暴雨驟停,迷霧散去,雨后現彩虹,山清水秀、碧空如洗,前路盡現眼前。 師父說:“你看,有時候好未必是好,有時候不好也未必是不好。” 這一趟人間,我們每一個人都一直在經歷著得失。 誰都期盼著生活始終能夠如自己所想的那樣一帆風順、喜樂平安,但這只不過是一種愿想,反而是你越怕什么,往往就越來什么。 遇到那些討厭的人和不喜歡的事時,我們總是容易先生起氣來。明明生的是旁人的氣,但氣的卻是自己。 因為你的悶氣從來不能憋在別人那里,被自己的情緒和心態束縛住了,郁結的永遠是自己的心口。 我想,一個人真正成熟的標志一定包括著,不被壞情緒支配,能夠穩定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有位專家說:暴風雨般的憤怒,持續時間往往不超過12秒,爆發式摧毀一切,但過后卻風平浪靜,控制好這12秒,就能緩解負面情緒。 大家一定也經歷過這樣的時刻,猛得心火起,沖動和憤怒像海嘯一樣瞬間淹沒頭頂,如果那一瞬間沒控制住自己,也許真的會做出一些難以挽回的事情。 而這樣的“不控制”,我們往往泄露給了最親近的人。 有位小讀者問我:“其實我很愛我的爸媽,但是每次他們嘮叨我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和他們抬杠,有時候一些很傷人的話說出口我自己也很震驚,看他們失望的眼神我也很難過,可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 我說:“你先記住一件事,負面情緒來臨的時候,深呼吸30秒不要說話,有任何話,都等到30秒以后再說。”這一招真的有效。 還記得著名的菲斯汀格法則嗎? 生活中的10%是由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組成,而另外的90%,則是由你對所發生的事情如何反應所決定的。 你一時沒控制住情緒,對親密的人說了難聽的話,事后也許你道歉了,你們和好了,但那一瞬間的失望、尷尬和難堪,是永遠都無法重來彌補的;你一時做了負情緒的奴隸,做了一件沖動的事,比如狠狠摔碎了一個杯子,你以為情緒發泄出來了,但實際上你只會變得更沮喪,而且可能在一個月之后,被沒清理干凈的玻璃碴子劃破了腳。 生活也許不會永遠像我們想的那么好,但也一定不會總是如我們所害怕的那么糟糕,有時候情緒就像陰雨天,雨過了,天就晴了。 不要害怕負情緒,迷茫、焦慮、困頓、暴躁、壓抑,甚至是絕望。都吃五谷雜糧,感受喜怒哀樂,這些是人之常情。 你怎么對待情緒,情緒就怎么對待你,你越暴戾,它越囂張,你越平和,它就只能偃旗息鼓。 所以你要去面對它。 觀察它從哪里來,為何而來,30秒的時間其實很短,把自己當成一面鏡子,去尋找讓你生氣的事情背后藏著的另外一種心態。 生活也像一面鏡子,你如果熱愛生活,它一定比誰都清楚。 走過小半生平湖煙雨,看過這一程歲月山河,我們必須承認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中必須要吃的苦,無人可替,無人可免。 只不過有些人選擇把磨難當歷練,有些人卻從此麻木一生。 所謂的運氣,所謂的好命,其實都不是突如而來的,你選擇了堅定,選擇了善良,選擇了積極樂觀,選擇了從容向上,那么你就是在一路走,一路遇見更真實的自己,并且與他握手言和。 做一個情緒穩定的人,才能遇見更多的可能性,獲得更多的機會,也才能夠尋找到更平和、更幸福的生活。 愿你始終相信,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兒,所有發生都是必然,所有經歷,皆是成長。 你看太陽東升西落,還有月亮在陪著你,一切都很好,所以要答應自己,不要把時間和精力浪費給那些不開心和不值得。 看清不如看輕,看透不如看淡。 永遠,一定,不要做被壞情緒支配的人。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適合發朋友圈曬美食的幽默說說。 1、多年前你一句保重,我至今沒瘦。 2、視體重為無物,視美食為全部。 3、別低頭,皇冠會掉;別忍者,肚子會叫。 4、最討厭的三角戀就是:我愛美食,脂肪愛我。 5、歲月讓我知道,除了快遞和美食,我誰都不用等。 6、腦子裝不下的東西就用肚子來裝。 7、那些我為你烹飪的食物,是寫給你最美的情書。 8、心里有光,慢食三餐。 9、能吃者得到一份暖胃的享受;會吃者找到一份心的平靜。 10、有種女孩,腦海里只有兩件事:吃和減肥。 11、并不是為了曬美食,真的是太喜歡這個桌布的配色了。 12、天要我胖,不得不胖。 13、在吃貨這條不歸路上,我們從來不孤獨。 14、肚子胖胖,生活旺旺。 15、干啥啥不行,吃飯第一名。 16、最歡喜的時刻,就是與小伙伴們坐在一起品嘗人間美食。 17、寒冷的深秋夜晚,吃一碗一碗熱乎乎的刀削面。 18、又到深夜放毒時間,繼小龍蝦之后的又一美食--大閘蟹。 19、我總是徘徊在吃飽和吃撐的之間。 20、我覺得我應該去做一個廚子,然后嘗遍美酒佳肴,做遍美酒佳肴,行遍天下,看遍萬畝梁田,最后悟得美食與人生的真諦。 >>>更多美文:搞笑短句

EER11VCE5CEVC

 


2023高雄esg永續發展經營課程 板橋csr人力資源管理課程培訓班 溫室氣體盤查與碳足跡計算高雄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線下課程證照班 高雄csr永續報告書編制輔導培訓班 ESG永續發展活動與報告書撰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frrp 的頭像
    e68gfrrp

    台北ESG環境保護訓練課程推薦

    e68gfr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